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新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臺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彰化摺床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桃園手推刨床安全裝置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臺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

1 我經歷過兩次創業失敗。 第一次是擺地攤。我去批發市場選購了一些汽車掛件飾品,然后去夜市擺攤,或去加油站、停車場這些地方推銷。盡管做了很多努力,但由于選品不是很恰當,推銷經驗又不足,賣出去的飾品寥寥無幾,最終只能把貨物虧本處理。 第二次是和朋友合伙開鹵菜店。因為是加盟的品牌,我們還去這家品牌的食品工廠里學習了一段時間,把鹵制、切配、用料等盡悉掌握。經過一系列的準備,小店終于開張。在前期宣傳和開業活動的促銷下,最開始業績挺不錯,我們也對未來充滿期待。 可好景不長,由于我們加盟的品牌內部產生了矛盾,幾位創始人鬧分家,一時間許多門店都面臨斷供。然而因為合同的限制,我們又不能售賣其他品牌的鹵菜,在苦熬了一段時間后,只得把門店轉讓出去。 面對自己的失敗和家人的不解,我一度消沉頹廢、幾近抑郁,再也沒了當初那種敢拼敢干的勁頭。 直到無意間讀到一本小說,里面的主人公也同樣各種不順,卻一直沒有退縮。相比之下,我的遭遇似乎不算什么。在那一刻,我突然有了覺悟,開始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去還清債務。 都說挫折讓人成長。一個人從幼稚走向成熟,也就是一個自我療愈的過程。所謂強大,不過是曾經的傷口結了痂,受傷的地方變得更強壯一些罷了。 2 去年,我堂哥的服裝廠遭遇了一場火災。事發深夜,倉庫庫管擅離崗位外出,等到發現著火,火勢已失去控制。盡管全力撲救,倉庫里的大半庫存還是被燒毀了。 聽聞消息的供應商和采購商們蜂擁而至:供應商們要求結算貨款,采購商們要求按合同供貨。還有工人需要安頓、事故需要善后,工廠沒辦法正常運轉,堂哥一時間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。 但他并未消沉,而是立即著手解決問題,一面籌集錢款,跟供應商們協商結算;一面和同行溝通,把采購商的訂單轉接過去。過程十分曲折,也損失了很多財產和客戶資源,但總算轉危為安,工廠可以重新開工了。 因為堂哥的仁義,工人們一個都沒有離去;而堂哥的誠信也為他贏得了不少廠商的支持,工廠的生意很快又走上了正軌。 很多人都感嘆堂哥的強大,但少有人知道堂哥很早就在外打拼,一度窮困潦倒,睡過公園挨過餓。創業初期,拉不到客戶、籌不到資金,那時面臨的困難一點都不比火災的時候小,但他還是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。 人生不如意之事在所難免。有些人碰到挫折就一蹶不振,有些人則在一次又一次歷練中鍛煉出了強大的自愈能力。 很多時候,面對苦難時的抉擇會決定往后的生活狀態。痛苦一時還是痛苦一世,往往就在一念之間。 3 網上有人提問,如何才能讓自己從痛苦中走出來?網友們眾說紛紜,歸納起來,無外乎兩種辦法:一種來自外界,依靠別人的幫助;一種來自內心,學會治愈自己。 外界的幫助可以很快解決問題,也容易讓人產生依賴;內在的覺醒,盡管過程艱難,卻能帶來更頑強的生命力。 每一個人都有苦楚,很多事都有難處,但也正是這些不順利在逼迫著我們不斷進步。 風雪的摧殘,成就了雪蓮花的驚艷。物如此,人亦如是。唯有沐浴風雨,才能不懼風雨。 飯要自己吃,路要自己走,成長路上的難關也要靠自己闖過去。一個人真正的強大,都是從治愈自己開始的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感悟

十幾個高中同學聚會,酒至半酣,有人提議說一件自己難忘的事。 輪到秦淵海時,他沉默了一小會兒才說。上世紀80年代初,我剛十來歲,和父親到縣城買年貨,結果和父親走散了。當時我很害怕,在大街上無目的地走啊走,一邊走一邊流淚。太陽快落山時,我又冷又餓,被好心人收留了。第二天早晨,我看到了父親,離開時,我注意到,這是一家小飯館兒,記得名字有一個“香”字,門前有一塊大石頭,特別光溜的一塊白色大石頭。 一個叫梁峰的同學試探著問,那個飯館是不是叫義連香,好像整個縣城就那個飯館兒門前有大石頭,我小的時候去吃過幾次飯,記得清楚。 秦淵海驚喜地說,真的嗎,你怎么知道? 梁峰說,我家原先在縣城住,后來才搬到市里的。 秦淵海說,明天,明天帶我去找那個地方,我一定要找到恩人,再不報答就更后悔了。 梁峰說,那里沒幾年就拆遷了,我也不知道他們搬到了哪里,也許,問問上輩人可能會知道。 天遂人愿,第二天,在梁峰父親的幫助下,秦淵海順利找到了當年的恩人,如今已是古稀老人的謝明玉。 一進家門,秦淵海叫聲“恩人”就哭上了,邊哭邊訴說記憶中的事情。老人說,老梁電話里說了以后,我慢慢回想起來了,是有那回事兒,可那都不叫事兒啊,誰沒個難處啊,我們早就忘了。 秦淵海說,那天返回的路上,父親說等有機會一定買上禮品去看望恩人,當親戚一樣走動。誰知,沒幾個月,父親竟因肺病惡化撒手人寰了。咽氣之前,父親把我叫到床前說,一定要找到恩人,報答人家。當時我年紀小,來一趟縣城也不容易,后來長大了,再去尋找恩人,竟找不到那座房子了,問周邊的人也說不知道,我只好放棄了尋找,但是內心一直難以忘懷。 謝明玉老人說,老伴兒前兩年走了。我記得當天啊,主要是老伴兒的功勞,他聽你說完,想你爹肯定比你還著急呢,就連忙披了件棉襖去了城關派出所,打聽有沒有人報案丟了孩子,結果人家說沒有,他就一邊埋怨你爹不報案,一邊騎著自行車滿大街轉悠,一邊轉悠一邊喊,誰家丟了孩子,把整個縣城轉了兩遍,才在后半夜遇到你爹,原來你爹以為你自己回家了,結果到家一看,沒有,就又返了回來,一口氣走了六七十里地啊。 秦淵海動情地說,聽我爹說,可把他累壞了,也累壞了我大伯,在縣城轉了好幾個小時,那么冷的夜。 老人說,都過去了,別放在心上,幫一把的事兒,不難。 秦淵海說,老人家,往后您就是我的親戚,我會經常來看您的。 老人說,小秦啊,真的不用,我這把年紀了,好靜,找到我了,圓了心愿,就行了,往后就別惦記我了! 秦淵海笑著說,那可不行,好容易找到,得讓我好好報答報答。 第二天,秦淵海帶著省電視臺的記者到了謝明玉老人家,采訪老人,讓她講述那一段感人的往事,說與采訪秦淵海的一同播出,讓觀眾都感受那一份感動。 第三天,晚報的記者也到了,都市報的記者也到了,據說,過兩天,外地一家報紙也要來采訪。 老人偷偷和秦淵海說,千萬別讓人來了,不值得這么熱鬧。 秦淵海說,沒事兒,您就等著當網紅吧。 晚上,女兒秦小寧對秦淵海說,怎么樣?我這策劃,這條新聞在我的微信公眾號原創發表后,點擊量到了10萬+,吸過來3000多個粉絲,一下子就火了一把。下個周末,你再買一些禮品,去老人家里一趟,咱換一個角度說事兒,就說要幫老人看病,相信又會熱一陣兒。 周末,陽光燦爛。秦淵海帶著市電視臺和市電臺的記者到謝明玉老人家的時候,只見大門緊閉,鐵鎖把門。 鄰居說,老人雇了一輛三輪車,把東西搬走了。 >>>更多美文:短篇小說


雲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
台南車床安全護罩CE認證單位 桃園研磨輪防塵罩 嘉義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台北動力堆高機UL認證單位 高雄動力堆高機保護蓋 台中研磨機預防裝置桃園車床安全護罩CCC認證單位 員林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 台南摺床預防裝置

arrow
arrow

    e86g2x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